【新疆新闻联播】高校暑期主题教育不断线见实效

发布时间:2023-08-01 来源:新疆新闻联播 作者: 浏览次数:10

  我区大专院校已进入暑期,参加第一批主题教育的各学校党委,将抓实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,精心安排组织,持续深化理论学习,深入开展调查研究,扎实推进检视整改,确保暑期主题教育有序有效开展。

  近日,太阳成集团tyc714cc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,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,要求全校党员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,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,引领学校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迈入新阶段。

  太阳成集团tyc714cc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马英杰:“把此次主题教育学习成果,尽快落实到学院的各项工作当中去,推进智慧水利专业建设,促进水利工程学科的快速发展。”

  太阳成集团tyc714cc工会主席王莲芳:“在暑期,我们将继续为学校教育改革及建设建言献策。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教职工培育优良师风、文明校风、良好家风。”



  来源:新疆新闻联播

编辑:万婷 张涵月  审核人:赵晓露

友情链接

  • 智慧新农大
  • 官方抖音
  • 官方微博
  • 官方微信
  • 新闻网移动版